close

冬天的正中午來測試一下餘氯(最近沒什麼下雨),我的環境是電梯大樓(高雄),有人說會水在水塔裡會瀑氣,減少餘氯。我們來試試看...

1. 水龍頭直開,加1.5CC的餘氯檢測液,發現大概0.4 PPM左右 

2. 家裡的濾水器,一般樹脂濾心前置 + 3M 3US-F003-5後置

3. 我看網路上有人漱口後餘氯沒有了,我也來試試看,水在我嘴裡咕嚕了15秒左右

ˋ

4. 繼續破解第三步人體吸收的騙局,可以搜搜高憲明教授的文章,餘氯是一種強氧化劑,很容易和有機物反應,所以餘氯就去除了。

    我用手指在杯子裡晃了15秒,得到結果如下。和漱口的效果差不多。

下次我們到傳統透天的白鐵式儲水塔試試看餘氯的狀況是怎樣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餘氯 曝氣 養水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涵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